close

(要趕快打下來不然會忘記)

"來拍一張!"酒吧燈光昏暗手機閃光燈太亮眼睛看不清楚還狂手震。

第一次去Roxy(!!以這種開頭做的文章我竟然連發兩次),春,在桃園跟好朋友大吵一架(每次回想每次心酸),怎樣都不想看到彼此的臉,我逃回了台北,在桃園沒有人知道。第一件事我去當了一天的假世新人,因為茶耳屎一句"有朋自遠方來",一群世新的新朋友包夾著我湧進了Roxy99那隱匿於霓虹燈下的門。我發簡訊跟朋友說我不想吵架我們下次一起來Roxy99,因為我知道你真的會喜歡。

第二次在Roxy,夏,忘了為了什麼而去,我只記得那天心情很不好。氣氛很嗨音樂很吵,我卻是只想要哭,大概是在想媽媽。那天我待到酒吧亮燈打烊為止,我記得最後一首壓軸曲是Don't Look Back In Anger。

第三次在Roxy,冬,我他媽的電台嬉皮DJ們首次見面,那天亂喝酒,三瓶啤酒加上兩shot,阿毛說這樣喝很容易醉,不出所料後來我臉頰就幾乎貼在薯條上快要死掉,還在出口亂吐一陣,好心的JC遞上一包面紙,阿毛陪我坐計程車回家,很窩心的一群人,呵呵。

第四次在Roxy,夏,從德國回來沒幾天,自認為經過了啤酒的洗禮,一瓶Guinness一瓶Carlsberg再半瓶桌上不知是誰喝剩的Carlsberg,然後我又失控的來了兩shot,那天世洪郁萱的生日,我一直亂親人家。其實酒精在胃裡沒什麼感覺,大概酒量有變好一點點點是真的。不過後來我說我要去廁所尿尿,其實是對著馬桶吐出黑色的Guinness;我在豆漿店說我在廁所休息,其實是不小心吐太多賭住了人家的洗手槽,唉額。

第五次在Roxy,夏,就在前天,嘿我們說的下次想不到已經過了一年。很克制的只喝兩杯啤酒,在11:30pm就閃人,在路上巧遇兩位世新人,茶耳屎說我們有病。

每次來都會聽到The Great DJ,All These Things That I Have Done,Song 2......,第五次要是再待久一點肯定也還會聽到Nightmare和Mr. Brightside。

這些歌確實是都聽了不下百次啊,但每一次在Roxy99放送出來,前奏開始的瞬間,總是有不少人會開始歡呼尖叫,甚至是跑到DJ台前開始要甩頭。我也不例外,我起了雞皮疙瘩。

對了,我說要把頭髮留長,就是為了有朝一日能在DJ台前大甩特甩我的黑髮,跟那些長髮男們一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_h.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